综合服务科科长岗位职责

作者:姜东燕 时间:2019-03-25

一、主管综合科全面工作,组织开展本科各项职能工作。

二、组织本处工作人员的政治学习,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教育。

三、负责离退休工作处综合性公文的起草工作,拟定有关规章制度,负责本处有关会议的组织和安排节假日值班工作。

四、了解和掌握全处行政工作情况,检查落实实行行政工作会议贯彻执行情况,并及时向处长汇报。

五、负责协调处内外各部门共同办理的综合性工作,协调与机关其它部门的工作联系。

六、协助处长做好离退休经费的使用工作,按财务制度使用好各项经费,协助处长做好本处的财务年度预算编制工作。

七、掌握使用离退休工作处印章,为相关部门提供离退休干部的身份信息。

八、负责本处室行政公文、信件收发以及文件传阅、缮印和文书档案的管理。

九、负责接待上级和兄弟单位检查、参观、慰问等工作,协助处领导做好来接访工作。

十、负责对本处各种会议和大事的记录工作。

十一、做好重大节日及平时的走访慰问工作,并及时了解收集离退休干部的意见、建议和要求,为去世人员组织生平材料。

十二、组织实施有益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各项文体活动。

十三、负责离退休老同志的报刊征订工作。

十四、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 

Copyright (@)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.   学校地址: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(104国道北)邮政编码:253023